李伤心

凌晨小笔

未来,爱情,明天什么的都不会去烦恼,只是去做自己爱做的,不用担心时间,这才是幸福。如今的我对于幸福的定义是这样的。我就是这样,拥有了,总是在结束时才懂得要好好珍惜,懊恼自己当时怎么就没在更充分的感受幸福呢。可是一想想,我才发现我总是在最后一刻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幸福当中呢。说是迟钝又太可爱了,真是不乐观的人啊。总是杞人忧天,为莫须有的事情烦恼,发愁,解决办法没想出来,反而越来越困惑。怎么就不能乐在当下呢?怎么才能乐在当下呢?一直佩服乐观开朗的人,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开心的样子。对于总是苦瓜脸苦瓜心的我真是难以理解。嘛,我又为了这个而发愁了,只是大半夜发一下随感,至于这样吗。好吧,无论怎样,我尽量每天都活的不不幸福呗。

评论